九天玄女娘娘

慈后宮九天玄女娘娘是民國91年慈后宮創宮之後,經由大媽指示,依指示的時間前往台中龍井朝奉宮恭迎「朝奉宮九天玄女娘娘香火」,委由高雄林邊師雕刻,是本廟第一尊配祀神尊,也是慈后宮地位最崇高的配祀神尊,因此,本廟龍邊偏殿就是九天玄女娘娘的神龕。

創宮之後,擔任本廟副帥,長達五年之久,九天玄女娘娘輔佐大媽降駕濟世,娘娘濟世時,手持佛塵,神威顯赫,醫術高超,專治傷科信徒,不論是腰酸背痛、頸椎脊椎受損、長短腳,許多生病及受傷信徒在娘娘的幫助下,恢復健康,神蹟屢屢。自民國96年本廟入火安座後,本廟改由聖母二娘娘擔任副帥,九天玄女娘娘卸下副帥的職責後,就較少回鑾濟世。但一直到今天,仍然有很多信徒感念九天女女娘娘的恩澤,每年農曆9月初9娘娘誕辰,都會吸引許多信眾前來祝壽。

福德正神

慈后宮福德正神是民國91年慈后宮創宮之後,經由大媽指示,依指示的時間前往車城福安宮恭迎「福安宮福德正神金身」,是本廟第二尊配祀神尊,是本廟地位極為崇高的配祀神尊,廟虎邊偏殿就是福德正神的神龕。本廟信徒喜歡稱福德正神為〝伯公〞,每年〝伯公〞誕辰,都有許多信眾前來祝壽。福德正神主要是掌管人們的財運、事業和學業,並守護人民的居家出入安全,尤其開店業者、企業老闆更視拜〝伯公〞為一大要事,以祈求營運順利。

中壇元帥

慈后宮中壇元帥是是民國91年慈后宮創宮之後,經由大媽指示,依指示的時間前往新營太子宮恭迎「太子宮中壇元帥香火」,委由高雄林邊師雕刻,是本廟第三尊配祀神尊,在本廟有極崇高的地位,本廟信眾喜歡稱呼中壇元帥〝太子爺公祖〞,中壇元帥是本廟天上聖母的先鋒元帥,也是本廟五營兵將的元帥,負責守護本廟所在地域及信眾安全,每年農曆9月初9〝太子爺公祖〞誕辰,許多信眾會準備棒棒糖等壽禮來祝壽。

其他配祀神尊

註生娘娘

文衡聖帝

玄天上帝

池府千歲